2012年6月13日 星期三

字母 X 的故事

提醒:如果這是你第一次讀字母王國的故事,建議你點選右邊【字母王國的故事】分類,然後從頭讀起,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喔。


****

第二十四個出場的是字母 X

X爸爸有個壞毛病-不管人家請他做什麼事情,他總是不太情願。
他總是把手交叉在胸前,說「可是,可是,我不會!」或「可是,可是,我沒時間!」
所以最後大家就用大叉叉來當成X爸爸的代號了。

國王要字母們去找 baby 時,你想X爸爸會說什麼?
對!他說:「可是,可是,要我去哪裡找嘛?」

國王一聽,生氣的說:「不要再可是可是!
快點找到你的 baby 字母,不然你會被我打屁股!」

X爸爸只好閉上嘴巴,離開皇宮去找他的 baby
可是,才踏出皇宮大門,他就開始嘀咕:「可是,可是,要去哪裡找嘛!」
因為太心煩了,他沒注意有個大木箱 a big box 擋在路上。
X爸爸被這個 box 絆得摔了一大跌,痛得正要罵人,
可是,他仔細一看,卻突然開心起來。
你知道為什麼嗎?原來這個 box 就長這個樣子:


X爸爸高興的叫:「That's my baby x!
可是,才剛高興完,X爸爸又開始煩惱起來了:
「可是,可是,這麼重的 box,要怎麼搬去給國王看哪?」

這時,box 上的 baby x 也開口了:
「可是,可是,爸爸,你如果再不快點,就要被國王打屁股了。」

X爸爸吃力的抬起 box,他又忍不住說:「可是,可是,好重啊!」
Baby x 也說:「可是,可是,小心啊!可是,可是,不要把我摔下來呀!」

所以 X x /ks ks/  box

就是這樣來的。


*****

回目錄
上一篇:字母 W 的故事
下一篇:字母 Y 的故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